從拍照、南部及北部三場宴客以來,小苦瓜我總共用了四位新娘秘書
(感覺用量很兇XD)
事前很多人都警告我不要亂找啊~要小心啊~一定要試妝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那種一旦自己決定了的人,就是會相信對方。
所以四個新祕裡面,只有台南婚禮場的新祕-師晶,是我曾經去試過妝才下訂的。

拍婚紗時有六個造型,當時是臨時找了好友 史黛西小姐找過的新祕
-小君,小君動作很快,髮型梳得很棒。跟我們一整天,沒有特別加價,拍照當天用的包車,也是她臨時幫我找來的,真的很謝謝她。(小君的作品就參考我的婚紗照吧!以下只針對三場宴客的新祕做一些分享)

10/9
高雄文定歸寧宴客:新祕-鴨鴨 

10/10
台南結婚儀式+晚宴:新祕-師晶

11/27
台北補請宴客:新祕-喵喵


從頭到尾,我的禮服就是三套輪來輪去
~
1.香檳色長拖尾白紗、2.白色馬甲式澎澎白紗、3.紫色雙肩V領露背禮服
同樣的衣服,同樣的新娘…(廢話)讓不同的新祕做造型,我想真是很殘酷的大比拼啊~

三位新祕在我臉上做出的妝感,每個都不同,以下就我個人的感受來敘述,僅提供參考。我想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代表新祕每個新娘都是做出同樣的風格啦!

底妝
():鴨鴨 > 喵喵 > 師晶
底妝部分我最滿意喵喵的,很自然又有遮瑕效果。

眼妝(滿意程度):喵喵 > 鴨鴨 > 師晶
眼妝的部份,喵喵的眼妝是自然又具效果(也是我最滿意的),眼尾的拉出ㄑ字的暈染,整個眼睛顯得大大又無辜的日系感覺,我超想學這招的。師晶是雙眼皮貼出超深邃”(有些照片看起來會太OVER,有些照片卻不會),描繪眉型非常仔細。鴨鴨眼妝非常自然,睫毛是一段一段的黏,我超喜歡自然派,但是從照片中看起來,有點不夠有效果(妝感比笨蛋妹還淡)
現場攝影的照片中,卻是高雄場的造型最多我喜歡的。自然清淡適合我的妝,還是最耐看的吧!
(鴨鴨作品)
(喵喵作品)

穿禮服手技:喵喵=師晶>鴨鴨
以現場呈現效果而言,柯南認為 師晶老師第一;我自己看效果是喵喵=師晶>鴨鴨
以穩定性、安全感、舒適度來說, 師晶老師第一。老師準備
托高固定nubra的膠布不是一般的膠帶,像是傷口敷料的一大片有小洞的透氣布,背面有膠,剪成長形來用,非常穩固。在我最容易曝光的紫色禮服上,胸口貼的是一種軟膠條,她說是用來貼甲片的膠條,所以整場下來我都不用擔心曝光。
喵喵老師手藝有口碑,很多新娘用過都說讚!台北場當天很多人一直討論我的事業線,真是讓我好害羞~

整體造型
因為髮型是依照自己喜好與老師討論而出來的效果,所以難分軒輊。特別要說不同的話,就是喵喵完全沒有用到假髮,我的包頭全都是真髮,是自然的蓬鬆感,厲害厲害啊!喵喵的第一個抓出澎頭紗的造型,我好喜歡好喜歡,喵喵老師的手真的很巧,呈現出來的造型看似很誇張卻又時尚不流俗。這次兩個造型中沒有讓喵喵老師做編髮,是我的一大遺憾能再結一次婚嗎?!哈哈~

(喵喵-造型1)
高雄場鴨鴨老師做的兩個髮型,非常適合我本人自然的氣質(自己說也不害臊),所以喜歡自然派的女朋友們一致讚賞。第一個蕾絲髮帶+大花的造型,是我自己找圖片指定的造型,深獲眾人喜愛呢!
(鴨鴨-訂婚造型1)
(鴨鴨-訂婚造型2)

10月10日台南桂田酒店婚禮當天,戶外庭園的大場景,多虧了 師晶老師帶來的那一頭長頭紗,讓我整個畫面大大加分,夢幻到破表。事先討論造型,我並沒有想過要嘗試長頭紗,幸好 師晶老師有準備,我覺得自己好
lucky
(師晶-婚禮白紗造型)


晚宴進場造型,非常漂亮有氣勢,特別應我臨時要求,把瀏海梳起,一向嫌棄我把瀏海梳高的柯南,都讚賞這個髮型好看。
(師晶-晚宴進場造型)


很感謝我的每一位新祕老師,她們都很專業也很親切。找新祕事先的資料收集工作真的很重要,這三位老師都累積了一定程度的作品,多看作品比較容易找出貼近自己想像的風格。我覺得世上沒有最完美的事物,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認真找資料做功課,就是讓自己不要有遺憾的唯一路徑囉
!

更多造型照片請參考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ebe1128&book=40

以上美美照片都出自於婚攝linyi  http://yilin01.pixnet.net/blog
新秘老師聯絡方式在無名都可以搜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