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篇我知道已經過了很久~
8月底去澎湖玩,12月才補這篇是想幹嘛呀~
.....管我?!

我就是要寫啦!



說到許家古厝也是一整個烏龍

事前做功課的時候,看到有個景點寫著:許家古厝彩繪牆

騎呀騎的~澎湖的路除了主要大路,其他都馬小小的,
循著指標到了這個許家古厝~
東看西看,就像是古老的房子,有著古老的庭院,就像台南的秋茂園之類的,
是要看什麼彩繪牆啊?!

這時咧~裡面走出一個慈祥和藹,而且看得出年輕時很帥的阿背,
他跟我們打招呼說:來玩呀!進來坐啊!

本來咧,只想在門口拍完照就走,
但是阿背很熱情邀約我們進去,還拿水給我們喝,
所以也不好意思馬上跑掉~
就進去逛逛晃晃啦!

阿背人超好,知道我們從台北來,說他的小孩也在台北喔!
感覺就像鄰居阿背跟我們在閒聊,
超溫馨的。

走的時候因害羞,沒有開口跟阿背說要跟他合照
害我事後好後悔呀!
希望下次再去澎湖,可以再去看看阿背,
這次我一定要跟他合照。

至於 那個什麼彩繪牆的
撲ㄘ....
居然不是這個許家古厝
是另一個!
哈哈哈~我好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