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50嵐
小苦瓜覺得自己愛喝的程度還好而已
比不上我家笨蛋妹

全台灣到處都有50嵐只有花蓮沒有這件事她都有打聽到
不管是在墾丁大街還是台北車站補習街,她每天必要喝上1杯才行
沒有買到誓不罷休
在除夕當天,她上班要到晚上11點才下班,
千交代萬交代本人,一定要在我家五甲廟對面那家50嵐下午4點關門前去幫她買1杯,
休息時還特地打手機給我提醒我,
我阿姨說:50嵐是她的奶媽。
這話還真貼切~

初一初二的家族旅遊到台東去,
到了落腳的地方休息沒多久,
她又開始犯癮,說要去找50嵐,

在台東市區也是不負她望的讓她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