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不寫Q-mo啦!
來聊聊生活瑣事好了~

1.新髮型
一兩個月前就剪過一次頭髮,
但是那個髮型師剪得不好,
我討厭層次很多、很高的,
而且他是用削的方式剪,
我特討厭~
這星期日,在台北車站附近,
本來是要洗個頭就好,
後來與設計師聊了一下,決定修一修我這討厭的層次。
設計師修剪完,給我吹了個圓圓的頭,
哈~我超喜歡的!
好啦~下次就來這家店指定你囉!
(修剪後)

來一張修剪前:


2.妝漂亮小物
最近在小屈看到一款眼影,Lavshuca的太極款,
有兩個顏色都超愛的~尤其是SV-1(圖右),
試擦的感覺是,粉很細,又不像kate有容易掉粉在睫毛的困擾,
而且這顏色...我沒有~

小苦瓜還蠻想嘗試辣妹風的煙薰妝,
這款眼影的深色都是適合拿來畫煙薰的,
個人覺得SV-1那款的顏色,跟我家笨蛋妹的RMK有像,
銀色粉美,不誇張,很低調華麗;
深色有點墨綠有點墨黑,擦起來不會髒髒灰灰的。
在Y拍上看到有人賣1個才220~,比小屈85折還便宜,
就買了兩個顏色:BU-1和SV-1


另外~在小屈看到一款上電棒捲專用的打底水
前陣子也買來用用~
小苦瓜的頭髮如果沒燙過,很難捲,1個小時捲度就會不見,
用了這款打底水,可以保護頭髮又可以維持比較久喔!
沒拍商品,只拍頭髮~

*****************************************************************************************(這是分隔線)
今年母親節檔期,本人完全沒有去共襄盛舉一番,
一本又一本的大DM,隨便翻翻就被我扔一旁去,
以免看了心傷....
但是~檔期一過,就發現:

唉呀!我卸妝油用完了!
ㄚ!我防曬隔離快用完啦!


現在去買一定不划算!
可是接下來怎麼辦溜?!
只得去好朋友小屈那裡逛逛啦~
最近對露得清的防曬露很有興趣....

****************************************************************************************(又是分隔線)
在台南的好朋友阿佳居然給我偷偷懷孕了~直到上禮拜才公布,
齁~~~
大家不要跑那麼前面,我都追不上了啦!
小孩一個兩個的蹦出來,
天呀!!
我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