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玩? 
小苦瓜米妮的假日行程都是跟著柯南而定的,
元旦假期這三天真是靠杯的冷啊!又不想出去玩人擠人,就很簡單的過了這三天…
1/1得了失憶症的米妮想不起來那天我在幹嘛… 
1/2去看阿凡達 (真是好看到爆啊!)
1/3前一天就聽說台北會濕冷,決定到中部去看看,找個可以讓Q摸玩玩的地點。
在RUBY&MAY麻麻的網誌看到這家位於苗栗的小型牧場-100號牧場(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1/3早上起床,打電話過去確認天氣後,就驅車去看看囉! 

下了交流道,在尋找路標的時候,眼睛突然一亮: 道路兩旁都是花田耶~ 

原來這時間苗栗通宵舉辦了活動馬上衝下車去拍照… 

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還有向日葵花田,這是此次郊遊的意外收穫呢!
拍了幾張,時間其實也不早了,接著就繼續找路… 
原來我們開過頭了,也幸好開過頭才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海。
車頭一迴轉,我又眼睛一亮:玉。米!! 馬上下車買兩支… 




苗栗 100號牧場是個小小的牧場,但是專門開放給狗狗們玩耍的草皮,定期清理、消毒,這點非常吸引我! 
這天我們來,居然遇到柴犬家族狗聚喔!超可愛的柴犬家族~ 
原來,養狗的世界中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新奇事在發生呢!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這裡的入場費1人100元,小狗也要入場費喔!15KG以下100元,入場費可以抵消費,而小狗入場費則是贈送一份狗餐。


這裡的草皮真的很讚!! 很乾淨,不會太長,而且有兩塊草皮,如果擔心小狗被影響,也可以到另一區小型犬專用草皮。
這天因為小草皮沒狗可以玩,就待在大草皮區,Q-mo玩得很開心~完全是不理主人… 

來看看草皮有多麼吸引人呀~
Q-mo開始聞聞氣味...

這裡有很多養狗的家庭帶著狗狗來認識朋友、運動,所以不用擔心別人會不會不喜歡Q-mo去親近人家,只要注意別被別人家咬就好了… 
不過我的擔心也多餘了,因為Q-mo身手矯捷的咧…閃躲功力一流,被別人撲的時候,頭一彎、身體一扭就閃開了,腰力超好! 來看看Q-mo玩樂的現場實況:

有些狗狗好像社會化不足,會害怕其他小狗,主人一直鼓勵牠們去跟朋友玩~
有些狗狗就很自在~

餐廳有兩區,入口處這裡的用餐區有提供牛奶鍋,另一區提供義大利麵等簡餐。
另一區比較有鄉村餐廳的FU:

可是我們帶著Q-mo一進去,裡面的三隻臘腸狗就開始大吼大叫,裡面是一對情侶帶著三隻狗在用餐,他們特地等餐廳沒人才進去的,(我怎麼知道?因為剛剛在草皮有遇到啊!臘腸狗真的有夠愛叫的>.<)
我們想說那不要打擾他們,我們去外面那區吃好了。我們用餐點了牛奶鍋,內容主要是蔬菜、餃類、少許海鮮。味道還不錯囉!雖然柯南覺得居然沒有肉片,讓他很不可思議… 
飯後我還買了奶酪和牛奶來當點心,牛奶很好喝喔!我看到有附近居民來買好幾瓶回家。 

Q-mo的餐是菜飯+牛奶,感覺好好吃,不過Q-mo吃不完一份,而且牠非常躁動,因為很想出去跟朋友玩…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Q-mo還不想走…

 牠最近真的很愛找朋友玩… 
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狗聚地點,要玩遊戲也有很大的空間,還可以喝健康新鮮的自產牛奶,雖然遠了點,大家可以約約一起來郊遊喔! 從這裡離開之後,我又買了兩支玉米… 我真是愛玉米啊~~~ 
這天幸好有去苗栗ㄟ~因為台北還下著毛毛雨,我們在苗栗時天氣不錯呢! 

店狗-長得很漂亮ㄋㄟ

Q-mo玩到不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