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場,邀請的都是我們在台北讀書與工作的朋友、同事,希望以比較輕鬆的方式來進行喜宴,所以我們規劃了一些小活動,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由於我跟柯南是在西瓜的販促課認識的,當時三年多的共事生活,我們擁有很多共同經歷,所以活動就以百貨活動為發想,規劃了
3個特企:

一、 幸福兌換禮 
現場來賓憑喜帖可兌換一份幸福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靈感來源-- 
當然就是每檔必玩的卡友來店禮啊


二、幸福大聲說
 
1.     請在祝福小卡上寫下對新人的話,並簽上大名,投入獎箱。

2.    將從抽獎箱中抽出幸運來賓贈送小禮物一份。

靈感來源--

這個就是抽抽樂囉!被我抽中的人要上台說出給新人的祝福語。
中獎的捧由:小狐狸、背心、邱子任、王小民、天岳。
其中一位幸運兒-背心小姐居然給我講出:"菜給我好吃一點!"這種狠話是怎樣?!


三、
幸福投注站-五都大選預測 
1.請在兩聯式投注券寫下您認為五都大選會當選的候選人號碼。在兩聯中間虛線處簽名。

遊戲規則: 
*不可填候選人姓名。 
*每欄限填選1個號碼,投注聯與存根聯兩聯投注號碼必須相同,否則將視為放棄遊戲資格。 

2.
撕下投注聯交給投注小組,即投注完成。(未將投注聯繳回者不算投注完成喔!)  

3.當日開票後,對中五都當選人號碼者,即可獲得精美小贈品。

這個活動,是copy自挖奔郎現任公司每年尾牙必玩的大樂透遊戲的改編版。請客這天正巧遇上五都大選,這麼熱的新聞事件,身為前任行銷課長的柯南當然不能放過好好利用的機會,因此誕生了這個遊戲。 很多人不明白這有什麼好預測的?明明就很簡單就可以猜到啊

是的,我當然知道誰當選很容易預測到,但是…人客啊
!請注意遊戲規則喔

要寫中
5個當選的候選人號碼!!號碼不是人名喔!

 (ㄎㄎㄎ…奸笑
不要說很簡單~當天真的一堆人在討論XXX是幾號… 
最後,整場也只有11個人寫中5個全對的號碼!

一堆人是因為想不起來某個當選人是幾號而貢咕… 

這個遊戲我個人超得意
~(哇哈哈哈)

此外,也穿插了幫柯南的好朋友饅頭慶生的橋段,因為他當天生日喔!

 
我的大學同學甘貝貝也帶來歌唱表演。

(正在練習中)


表演結束,新娘上台獻花。

小活動的規劃,是希望留給來賓一點不一樣的回憶,而且盡量是跟大家互動的小遊戲,可能有點無聊,可能有些不知所云~
但,請大家原諒我們只是想多點回憶,老了以後我們才有笑料可以取笑對方呀!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