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小肚子孕婦,前四個月從外表完全是看不出肚子的,甚至到了五個月,寬鬆點的衣服一遮,也還是像個一般人。
所以我幾乎在六個月之前是不敢獨自坐在捷運的博愛座上的。



雖說身材變化不大,但穿衣服還是會注意不要壓迫到肚子,柯南每每看到我穿legging,就會碎碎念說這樣會壓到寶包,我才會一直害喜嘔吐....
所以我還是有買一些比較不壓迫肚子的瑜珈褲頭孕婦legging
像這種
有包覆的效果,卻不壓迫。
對我這種小肚子來說,這種褲子穿到生都沒問題。
當然我也買過褲頭有鬆緊帶調整那種褲子,但我發現那種細細的鬆緊帶還是讓我不太舒服,所以在挑褲子時,多半還是以瑜珈褲頭為主。

小肚子孕婦只要挑到褲子,其他的衣服多半沒有什麼限制,我是不買孕婦裝的,上衣也都挑一般時候會買的衣服,只是尺寸挑大些,或是挑版型
像是傘狀上衣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傘狀上衣超好搭,到後期肚子大了也沒有問題喔!!

我懷孕的期間是7月到隔年4月,肚子開始顯露的時間多半在冬天,
因此有很多冬天的穿搭,大部分都是寬鬆毛衣搭內搭褲啦!
約5個月大

約5個月大

約6個月大

冬天有一點比較麻煩,就是外套扣不上...這時就可以選擇斗篷外套。
在FB看到模特兒grace穿這件斗篷外套,馬上上網購買~
穿起來好漂釀喔!!一點也不樣笨重孕婦吧!!



飛鼠袖毛衣也不錯搭


這件哈倫褲,原本買太大,懷孕穿卻剛剛好啊!


圓圓的肚子隆起後,穿洋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基本上,我挑衣服的原則就是:不要像孕婦裝!生完後還能穿!
當然褲子是例外啦!
懷孕很辛苦,還是要穿著舒適的孕婦褲度過懷孕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