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 心情差差差的小苦瓜

被帶去綠光森林放鬆心情

頂著昨晚因壓力過大哭到腫腫腫的雙眼

往桃園縣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出發


的確是個著名風景區喔!我們到的時候接近黃昏,已經有許多車下山了,

我們才有車位可以停在路邊

入園門票每人100元,可抵用餐飲消費。

裡面有很多死小孩跑來跑去

綿羊放牧區的綿羊們被遊客嚇得擠在一團

也不知道這些綿羊是在幹嘛一定要擠在一起


走來走去逛逛森林後

坐下來吃下午茶

口味普普通通~鬆餅不好吃~


小苦瓜開心的在各個角落留影

近來常有些不如意 讓人心情低落

總覺得老天爺很愛捉弄我

可是 我知道我已經得到很大的眷顧

就是有你陪著我

承接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感謝你的包容與體貼

我會努力堅強走過這段不開心的過程

因為有你

我會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