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運與工作運,妳選哪個?

用了『妳』字,當然是問女性朋友們。

因為男性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庸人自擾吧~

在工作上稍微順心點的時候,愛情總是帶點毛病....

他太愛我,我沒那麼愛他;我要分手,他要挽回;他想放手,我又想試試看....

又或者是兩個人都想在一起,相遇的時間卻不對....

也可能是連個對象都烏有....

在愛情上稍微穩定點,工作就出狀況,

遇到難搞的上司,遇到爛公司,遇到不好的同事...

我有一些女朋友,她們都有穩定的工作,就是身邊少個伴;

也有一些女朋友,她們婚姻幸福,就是經濟壓力大;

是不是,只能有一樣好?

如果是妳,選哪樣呢?工作好,還是愛情好?

擁有其中一樣時,是不是會珍惜?還是會一直感嘆另一樣的不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