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情小說。我最愛的作家—席絹
“就愛耍心機”
是這樣的故事…

順芬:『我也不明白夫妻之間,除了出軌無法原諒,非要以離婚解決之外,還有什麼事是非要走到離婚這步絕地的?』
翠微:『有啊!...愛情。』

翠微:『我只是太愛他了,所以想要他幸福。於是,做了許多自認為可以讓他幸福的事。』
順芬:『用離婚的方式?』
翠微:『是的,沒錯。』


以律:
『妳打理我所有的事,妳從商、妳離職,只要妳想做,我都隨妳,不管妳的動機是什麼,總之妳高興就好。』

『妳希望我活得更好更舒適,一旦發現我可能會欣賞的女人類型,就決定把自己改成那樣。妳只是希望我會因為擁有更理想的妻子,而感到幸福。如果我告訴妳,我不會因為妳的付出而感動,甚至為此而生氣,妳會不會覺得我很不知好歹?』

『只要妳想做的,我都會同意妳,只要妳要求的,我從來盡力做到。我滿足了妳為愛付出的努力與成就感,可是為什麼妳竟然認為我們兩人不相愛,妳以為一個人在那邊愛得要死要活的,就能營造出一場和諧的婚姻嗎?如果我不配合,妳怎麼可能當得成賢妻良母?』



不管妳要當個女強人,或是陪在他身邊當事業好幫手,又或者當個安穩的小職員,他都尊重妳的意願,只要妳開心就好。

也許,你們有些現實層面需要考量,讓妳不能隨心所欲,但他內心也有想望,想給妳安穩舒適,無憂無慮;

只是現階段他無法達成,所以他理性的分析利害,請妳要堅強。

妳的軟弱 讓他擔憂

讓他偶爾出現罪惡感 是否 他做錯了決定?

重點是 他希望妳開心

妳的最終目的,不就是陪伴在他身邊嗎?

擁有了他的愛,妳就有了全世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