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玉在別人的網誌中勸誡過小苦瓜不要開車,
理由是:台灣的交通已經夠亂了,不要再出來搗亂

曾在電視上看到談話性節目討論開車的現象,
男諧星宣導:有駕照的女性最好是不要上路

也看過一些報導,說女性在開車時很容易分心,遇到緊急狀況反應也比較慢,
例如:晚上對方來車的車燈閃到、或是夜晚視線不良的時候,女性的反應通常比較慢

但有的女性朋友開車可殺得咧~~所以也不能說所有女生都不會開車。

不過咧~~種種跡象顯示,小苦瓜就是那種手腳反應慢的典型

第一次正式上路時,我在軍功路上,差一點點,撞上路邊的欄杆;

第二次正式上路,我在恆春的路邊,差一點點,撞上停在路邊的車子;

最近一次,我在台南的路上,轉彎進巷子時突然暴衝~

哈哈哈哈~~嚇得我腦筋一片空白

停好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開回來的

所以說~~下次我要開車的時候,請大家宣導一下盡量避開我會經過的路段喔!

(人家還是想當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嘛!可以開著車轉來轉去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