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我家樓梯間多了一隻幸福的寄宿者
愛來就來,愛走就走,去哪兒也沒人管
不用吹風淋雨,還有免費的飲水和食物供應,
也不用失去自由,被關在公寓裡,
外面的公園...任何想去的地方,隨時來去自如~
就是他~


3F的婆婆給他準備了水和飼料,還有一盆貓砂~
或許是3F住戶家已經有了一隻貓,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半收養牠。

這隻喵喵~非常的狐媚,看到人一點也不怕猛喵喵叫,
第一次與牠在樓梯間相遇,我還以為牠很愛我,
總在樓梯間跟牠玩半天,牠總繞著我腳邊磨蹭,一邊發出咕嚕咕嚕聲,
如果蹲下來摸牠,牠也毫不客氣的爬上人的大腿往懷裡鑽,
有次我蹲坐在比牠低的台階,牠整個也沒跟我客氣,直接往我背上撲~
不但愛跟人撒嬌,還很沒大沒小-.-

後來發現,牠對所有的住戶都一樣態度,完全就是個水性楊花的花心大喵喵,
欺騙每個路過牠眼前的人類。
當然,遇到每天給牠飼料的3F大恩人們,牠更完全是喵喵個不停。

這隻喵喵,雖然跟人很親近,感覺是被豢養過的家貓,但身手卻異常俐落,
牠可以跳到樓梯間牆上的氣窗,那面牆是平的,沒有任何突出的地方喔!
還有,牠還可以抓蟑螂、抓螳螂、抓飛蛾、抓壁虎~然後玩到死跟身首異處~
我知道有些家貓可沒有這種身手喔~

自從這位沒繳房租的寄宿者到了我家這棟公寓,
我出門時總會特別想知道牠又幹了什麼事情?
或是摸摸牠,讓牠在我腳邊撒嬌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