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
今年夏天來去墾丁玩樂
搭早上10點06分的高鐵(因為是65折的第一班)
帶著大小行李
到達高雄

搭高鐵,其實是很奢侈的旅行交通工具
但沒辦法,柯南的大白有點年紀了,而且,我們都沒辦法撐得住長途開車~
歲月催人老啊~

在高鐵上,我都要來一杯熱紅茶的

其實沒有特別好喝,就只是覺得要喝點什麼,
而且坐高鐵真的蠻舒服的,時間又過得很快。

不過對狗狗來說,還是很無聊吧~

(注意!在高鐵上,寵物是不可以從籠子裡放出來的喔!)

中午12點多,到達高雄左營高鐵站啦~
我們選擇搭聯營客運到墾丁,一人的車票是356元,
有點小貴~
如果搭計程車叫客的,大約是350元。
但我們考慮道搭計程車位置小,而且又不確定會跟怎樣的人乘坐...
例如:討厭狗的人....那我家Qmo是坐車頂還是後車廂?!
例如:大塊頭的人...我怕擠
例如:熱血男兒.....我怕汗臭味

總之,叫客的計程車司機罵我們不知道在想什麼,要花比較多錢坐客運(也才差6元好嗎?!)
但我仍堅持搭客運

後來,我在客運上想到一個good idea
我們應該在高雄租一輛ㄅㄨㄅㄨ
也來找人共乘到墾丁(跟計程車搶生意)
就可以自己也輕鬆到墾丁,還可以找辣妹共乘....
哈哈~
不過後來精算一下,因為在墾丁遊玩的行程沒有需要用到汽車,這樣其實也就不會比較省啦!
只能說兩個人出去玩,交通費真是貴鬆鬆啊~

到了墾丁大街下車,剛好下在當晚入住的旅店門口,
還真是超級剛剛好低呀~
check in結束,到租車行租了部"小紅"

是我們三天兩夜的交通工具囉!
心得是:
1.其實不用租太好,這一切都是我的虛榮心,才會想租新款比較貴的車,認為拍起照也比較美
2.如果花很多時間在海邊玩的話,油不用一開始就加滿,因為根本騎不完
3.這家租車店的老闆娘人很好,我們去租車時身上沒領現金,她很無所謂的說,還車再給就好;
另外我們是平日租車,總時數有多送三小時。這項優惠好像每家都會有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快樂的遊玩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