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熱鬧的墾丁大街用餐,
這條街上,是個熱鬧的夜市,
連鎖餐廳,有~
海鮮餐廳,有~
最多的就是賣泰國菜的餐廳了,
另外,吃飯還送看秀喔!
(好像來到泰國帕達雅~)
什麼秀咧?是:辣妹猛男反串秀
我一直問柯南:是辣妹反串猛男的秀嗎?那辣妹會裸上身嗎?
不看不知道~所以我們就走進一家店,
吃飯看秀囉!


菜色還不錯
因為捨棄比較便宜的兩人套餐,單點我愛吃的...

辣辣香香,清脆的口感,我最愛蝦醬空心菜配飯了~


檸檬魚是吃泰國菜必點的,微酸的檸檬清香,非常開胃,
魚肉配上微酸微辣的湯汁,真是超~好~吃


最後是一道我忘記什麼蝦的菜
我只記得蝦子很鮮甜,其他都忘記了


我記得我們就這樣三道菜加上兩碗飯,就7百多元!
只能再次感嘆這條墾丁大街真的很觀光勝地啊!

不過,吃完飯就等著看秀...所以也把看秀的門票費加在餐的費用裡面了吧!
秀呢~因為不能照相錄影,所以大家沒得看...
真的...很兒童不宜
所以我把Q-mo關在袋子裡;
還有,當觀眾也要很小心,不管男女,被舞者叫上去就是準備大犧牲了...
我看到路人被脫光光剩下內褲,四角內褲還被捲成三角褲,最後還被脫下來...
重點部位咧?
放心啦~有擋住...擋住的物品越換越小,最後居然是用"餐廳名片"擋住!
哇賽~~~本姑娘我真的是第一次開這種眼界!
可是~我為什麼要看路人脫光光?!這是我後來百思不得其解的

對了,秀的名字是:辣妹猛男反串秀,
不是辣妹反串猛男(喂~)
也不是猛男反串辣妹(噁~誰要看啊)
是秀有三段,分別是辣妹、猛男以及一位反串的辣妹(ㄟ~在泰國我們會稱為人妖秀)

說到這裡,突然覺得,來到墾丁好像來到泰國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今晚的住宿-夏堤邑沙灘度假村
是夏都沙灘酒店的關係企業。
位置就在夏都隔壁,所以...也有私人海灘喔!

沙灘相通的~所以可以走過去夏都的沙灘....
夏堤邑這棟建築,我看網友說是林務局的宿舍改建,
所以比較老舊簡陋,隔音也不好。
會選擇住這間,重點是便宜又有私人沙灘啦!
剛好這時間是淡季,訂到5折特惠,面海雙人房才1200元(但沒早餐),
以墾丁的民宿價位來說,這樣的價格可以住到有海灘的房間,可以說只有這家了吧!
房間陳設很簡單,但色調很溫馨也很可愛
我們房間是黃綠色系,很明亮

唯一讓米妮我不得不先聲明的就是"床"...
老實說,這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還做惡夢~
看得出來,建築是有點年代了,牆面有些斑駁,牆角也有些用油漆蓋不掉的髒污,
但我們事先有心理準備所以完全不會介意,
況且,以房價和品質來說,個人覺得是合理啦!
所以很在意房間漂亮、設備要新穎的朋友,也不要住這裡,可能會罵髒話。
PS.我們在坐車到高雄的路上。跟一對情侶聊天(又是因為Q-mo去搭訕人家女生)
他們住一個晚上800元的民宿,沒有窗戶....所以1200元有海灘,個人覺得划算啦!

說說房間的優點吧~
房間有落地窗,打開來是一個小庭院有桌椅可以乘涼,
房間區與海灘之間還有植栽做區隔,
避免沙子海風直接灌進房間,
看到外面這樣的景色,有一種在小島上度假的FU~


這天晚上剛好月圓
我跟柯南就坐在庭院哩,一邊喝冰火一邊吃夜市買來的蝦子,
賞著月亮,吹著海風,聊著天
一整個愜意呢!

最後我要聲明一件事情:夏堤邑是不准攜帶寵物入住的。
大家要帶寶貝去墾丁玩,還是另找其他地點唄~
不要問我那Q-mo在哪裡,我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呼籲大家,帶寵物出門,要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主人,尊重他人,
有些對於攜帶寵物的限制,根源於某部分沒有公德心的主人種下的因,
不能怪罪於店家。
愛牠就不要害牠喔~~
(結論有點怪怪的...)

*下回預告~好像該輪到這次旅行重點"夏都沙灘酒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