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第二天一早,我們預計9點到玩水的店家報到,
途中先到HOT墾丁隔壁的早餐
店吃早餐。

我們點了很簡單的東西
土司和蛋餅、奶茶

後來發現~~我們這家是在面對HOT墾丁的左邊,
而HOT墾丁的右邊有一家叫做"橘子"早
餐店,那家好像比較多人吃

吃完早餐,往水上活動的店家集合地點去~
後來的行程沒有拍照啦!大家看我文字敘述想像一下好了...
到達店家(叫作頑皮家族),先換上全身的潛水衣,
貴重物品要鎖在自己的車子裡,另外店裡也有櫃子可以放換下來的乾衣物。
整裝過後,店家會開車載大家到下水的地點。

這裡跟大家說說來這裡玩水的準備及注意事項:
1.我是事先把泳衣穿在T恤短褲裡面,之後只需要把外衣脫掉換上潛水衣就可以了。
2.建議不用準備另一套乾衣服,結束只在現場用水沖過全身,穿回來時的上衣短褲回住宿再洗澡。
一方面帶太多東西來這裡不方便,而且現場的沖洗設備非常簡陋,
我想女孩子都會喜歡在飯店乾乾淨淨的洗澡,而這裡的更衣沖洗間是非常非常簡陋的。
3.我的相機~無用武之地,因為不防水,也沒有新產品SPRAY防水袋;
帶去岸邊沒有人看顧,所以店家會建議你鎖在車子裡。
4.女孩
子的髮型,建議要全部綁起來。因為浮潛時頭髮若沒有綁好,尤其是瀏海,會影響潛水鏡跟臉部的密合度,眼鏡會進水,還會遮住視線。

在這裡,店家說Q-mo可以留在店裡,也可以帶去岸邊,那邊有個小草棚可以綁著Q-mo。
我們把Q-mo帶過去了,但是Q-mo獨自留在草棚看著我們離開,我覺得牠好像快哭了!
活動結束我們回到岸上,看到Q-mo一付很害怕躲在椅子下面的樣子,好可憐喔!
唉~這就是麻煩的地方啦~
我玩水上活動時還一直擔心Q-mo會不會被抱走呢!
或許把牠留在店裡還比較安全。

我們玩的項目有:浮潛、快艇、香蕉船。
原本,我很擔心我們只有兩個人玩水上活動會不會很無聊?!
後來是我多慮了,其實店家也是會湊滿一車人才出發去進行活動,
跟其他一起參加活動的年輕朋友也聊得很開心,有一對小情侶還幫我們拍了即可拍送我們喔!
在旅途中可以跟陌生人自然交談玩樂,真的非常開心。
同行有位美眉非常好笑,從浮潛開始就一直尖叫和跟教練鬥嘴,簡直笑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玩水上活動(之前是在泰國和菲律賓),我覺得很好玩!
教練也很好笑~
不會游泳的我,第一次浮潛也很認真學習用嘴巴呼吸的技巧(今年夏天我想去學游泳啦!),
個人覺得自己表現不錯!
因為我沒有一直尖叫......噗~
玩早鳥票不但比較便宜,時間抓在8-9點左右去玩,也不會太熱,玩完接近中午,
下午再去其他地方逛逛,蠻順的安排喔!

結束玩水行程,回到住宿的地方沖洗乾淨,就到了退房時間,
馬上提起行李到隔壁的夏都去享受囉!
齁~~不得不說,夏都真的很高級ㄋㄟˋ
大廳就可以看到美得像明信片的海景

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飯店請我們先去逛逛,房間準備好再打給我。
這個時間就可以開始享受飯店設施囉!不過我們選擇先去填飽肚子,
畢竟一個早上在水裡運動,讓我整個下半身有種虛脫的感覺...

大約才1個小時,我還正在吃很貴的義大利麵,飯店就來電說房間準備好了!
真是超迅速的。
這次非常幸運,遇到房間升級喔!
我原本訂的是比較的平價的普羅館海景雙人房,之前看過有人批評夏都普羅館的房間很差,
當時我差點要打去退訂,後來思考過後,覺得私人海灘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抱著忐忑的心情入住。
我們入住這天是平日,我訂房不是使用什麼特別優惠專案只是平日優惠價,而這天飯店有團體入住,
可能是因為以上種種因素,我們升級到馬貝雅館海景四人房
在櫃檯check in後,有帶房的人員幫我提行李到房間,整個很像"貴婦"
進房後,房間裡面早已經開好空調一段時間,非常涼爽,超貼心的。
服務員走後,看起來超舒服的兩張大床,還有一面大落地窗,
馬上一直哇哇哇的大叫
海景四人房ㄟ~~

打開落地窗就是我們的小庭院,是不是很有在BALI度假的FU啊?!

房間裡面設備有保險箱

(我也沒有什麼重要物品可以鎖就是了)

浴室是乾濕分離,洗手台超大

淋浴區用深藍色磁磚,一整個沉浸在海洋的感覺呀!

備品樣樣齊全,還有防曬乳呢!是不是很貼心啊!?

忘了帶海灘拖鞋沒關係,貼心的夏都也準備了DIY海灘拖
拆封前
折一折,海灘拖鞋完成囉!
很可愛吧!
在房間玩了一會兒,就到外面去走走囉!
沙灘上設置了草棚及躺椅,可以完全輕鬆徜徉在碧海藍天的美景中

在這裡曬太陽,曬黑也甘願了啦!

夏都把這片海灘管理的很好,也有水上遊樂設施可以玩喔!
有獨木舟、帆船、趴板等海上活動,住進來就是可以消磨整個假期,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玩啦!
光是飯店裡的設施都玩不完了!
一定要提及的就是這裡的泳池,實在是太美了!

讓人忍不住想跳進去享受清涼

從泳池裡面往外看,跟海平面連成一線,而遠處的海又跟天連成一線,
悠然享受這樣的美景,使人忘卻塵囂,身心舒暢喔!
(其他夏都照片可參考相簿)

其實咧~本人在夏都是拍了不少耍白痴照片,不過還是保留點形象,不跟大家分享了!
另外一提,本來很害怕遇到格友說的夏都早餐很糟糕的狀況,
我這次沒遇到,我想,有時候遇到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就是一次偶發而已,
剛好他們遇到了,而我沒遇到。

早餐很豐盛,但是我那天早上臉太腫,不想拍照~提醒大家早點去吃比較保險,

這裡居然有一整盤的各種起司可以選擇
還有我最愛的起司塊...再來杯紅酒就更好了!


個人覺得很多人其實是沒有什麼公德心的,
原本一盤漂漂亮亮、擺盤整齊的鴨胸肉,不一會兒被翻得亂七八糟,
順著方向拿幾片肉,不是很好嗎?為何要把翻來翻去挑東挑西咧?!
另外,早點去吃,也可以避免掉食物被拿光的尷尬啦!

題外話是,花蓮遠雄悅來的早餐是我吃過最棒的飯店早餐,
目前為止,在米妮排行榜上它還是第一名。

夏都是可以攜帶寵物的,但要住在寵物住宿區,
而我們詢問是否可以帶狗到海灘玩,回答是不行。
住宿區的樣子如下:
大大小小的小木屋

我們靠近的時候,看到一隻黃金在裡面,
隔壁還有一隻雪納瑞猛叫.....

(如果讓Q-mo住在這裡的,牠一定會很害怕)

這次住宿夏都的感想是很棒,不過也有很多遺憾...
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彌補啊~
(寫超久的,不嫌棄的話,大家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