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星期日,我們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這裡是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場景
而這部偶像劇的原著,正好是我喜歡的言情小說席絹的作品「珠玉在側」。
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那部偶像劇難看死了~只有趙冠希這個角色有演得好一點,
其他人...不予置評。難怪,這部戲宣傳時沒有特別點出是改編自席絹的作品,
絕對會引起很大的反感~~當然啦!是絹迷的話,不用宣傳也都知道。

啦啦啦~來看照片吧~
臭Q摸都不看鏡頭~我跟牠要合拍一張照有多麼困難


看看我們的三連拍,Q摸有多麼欠揍...


今天這個園區至少有兩組社團在這裡舉辦活動,
還有一大堆家庭來露營烤肉,整個園區熱鬧極了!

門票可抵用餐飲消費,我必須稱讚一下他們在餐飲服務上其實頗週到,
我們當時坐在戶外區,以這樣開放的用餐環境,他們的服務人員卻可以隨時掌握到顧客的用餐進度,
在我吃完主菜時,馬上過來詢問是否要上附餐甜點了。
這點是我當時覺得很意外的良好感受。

小苦瓜與Q摸的對話: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附了一個小麵包,有點像甜甜圈,但毫無味道,所以拿來給Q摸吃~
牠在現場吃得很高興,但是我們帶回家的一小塊要再給牠吃,牠卻一點都不想吃了!

在最後我們要離開時,Q摸給我演了一齣"不想走"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