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是週年慶開打的日子~
我來分享一下我"獲得"的戰利品...
不過,衣服類因為懶得拍照,所以就不公布了說...
而且我是說:獲得
而不是:購得
我覺得我這篇的重點應該還是在生活的碎碎念~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前面已經出現過的包包:

Pinky麻當時也眼尖的發現這個包,不愧是購物達人

這個包啊~是南西店在"週年慶前"的刷卡禮活動贈送的,當時是刷滿1000元送,
質感非常好喔!帆布材質很耐用又硬挺,染色也很牢固,不會染到身上的衣服。
粉紅色配上咖啡色,典雅又耐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贈品ㄟ~

搭配上我在週年慶時,於南西店女裝購物滿額贈送的Barbie吊飾,是不是整個非常美啊~~

這個吊飾,是南西店週年慶期間女裝的滿額送,女裝包含少女、少淑女專櫃,
米妮買了:Red Label、Nice Claup,滿多少送的我忘記了耶~~
吊飾的款式是特別跟廠商洽談打造的喔~
非常女孩氣....

結束了南西週年慶,再轉戰信義週年慶,
米妮這次購買了:MANGO、EDWIN,化妝保養類是SOFINA及 laura mercier
在MANGO跟好友甘甘一起湊到了VIP,也湊滿全館滿5000送500活動。
個人覺得SOFINA這組粉蕊+眼彩組合非常划算~才8百多

眼彩有兩層喔~一層膏狀打底,一層粉狀深色,沿著睫毛根部畫加強深邃感。

蓋子上附了一根小棒子,是眼影棒~整組攜帶方便喔!
米妮挑了最安全的大地色,米金色+深金咖啡,超好搭配的,秋冬就是要走金咖路線的妝感呀~~
使用心得:
1.米金色膏狀眼影很濕潤,很好推,這顏色不會讓眼皮泡泡的。
2.深色粉質眼影帶有金色金屬光,非常細緻的金屬光,所以不用害怕太華麗,
而且非常顯色喔!一點點就可以帶出顏色了,加深也可以輕鬆營造小煙燻的感覺。

最後,窮婦米妮要介紹美食小點心:終於吃到名媛貴婦熱烈討論的頂級點心--PAUL的Macaron
擷取網路上對macaron的解釋:
馬卡龍是在法國被發揚光大,所以後世的我們都以為馬卡龍是法式甜點,
據說,這種點心在8世紀時出現在義大利,沒有動人的故事,只知道馬卡龍大多出現在高貴的宴客場所。

一枚漂亮的馬卡龍,表面光滑、無坑疤,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泛著光澤,餅身的下緣還會因為烘烤出現一圈漂亮的蕾絲裙,這才是完美的馬卡龍。

馬卡龍的口感之所以吸引人,在於完全無法將外型與口感作聯想,當咬下口的剎那,有立刻被征服的感覺,是驚喜、還說不出為什麼,必須要回過神來,再咬一口,才有思緒可以思考,這連連而來的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

完美的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首先入口的是很薄但卻非常酥脆的外殼,繼續是又軟又綿密還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外酥內軟的迷人滋味。

米妮收到這份小禮物時,趕快拍下來~
因為基本上,窮婦我應該不可能花錢買這麼貴的點心來吃...
看那顏色~看那光澤~真的蠻特別的耶!!

PAUL把MACARON取成馬卡紅,擷取網頁上的說明:
PAUL以法國國寶級甜品馬卡紅MACARON為主題,變幻化出各種搭配的禮盒,無論是哪一種場合都能表達絕佳品味,是博得歡心的最佳選擇!PAUL的獨家手掌般大小的「大馬卡紅」,製作繁複精工,更是經典之作。

PAUL馬卡紅共有五種口味:巧克力、檸檬、咖啡、開心果、香草,外層酥脆、內層則是入口即化,傳統的馬卡紅口味多半很甜膩,PAUL為了向全球推廣這一種法國國寶甜品,改良了甜度上的問題。在口味上,巧克力馬卡紅有濃郁的可可風味、咖啡馬卡紅則是散發特殊的咖啡豆香、覆盆子與檸檬馬卡宏則表現特殊的水果酸、香草和開心果馬卡紅則有紮實而協調的內餡,PAUL的六種口味馬卡紅可說是各有特色。 

試吃心得:窮婦米妮真的是窮婦命,對於這種高級點心,真的吃不出美味在哪兒?!
只覺得:甜!
口感...外脆...內粗,就是咀嚼到粗粗的顆粒,然後口味也沒有太大區分,哪有什麼咖啡豆香?檸檬香?
只覺得每個顏色不一樣,吃起來卻都一樣
總之,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要來告我喔~是我沒口福,不是馬卡紅不好吃!!絕對不是~~

P.S.這篇果然是訂不出主題的碎碎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