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階梯時代的同事-史黛西小姐在11月結婚了。 
這天我們幾個同事終於又重聚啦!其中,結了婚的都攜伴參加了~


11/13這天是宴客的日子,在這之前,與史黛西小姐已經在MSN上聊過許多結婚籌備的細節,包括她對結婚忐忑不安的心情。因為是好朋友的喜事,早在她告知我消息之後,我就開玩笑說要穿晚禮服、要ㄙㄟ逗…。

結果,後來其實我最需要的應該是準備致詞講稿這件事情,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準備! 

首先要講這個會場,真的蠻不錯的。典華大直館,是新的場地,在捷運劍南路站對面而已,交通很方便。宴會廳挑高夠高,做會場佈置設計才不會有限制,看起來很大氣~牆壁是仿菱格紋皮紋的設計,顏色是粉色,搭配古典造型的大面鏡,這是女孩們夢想中的房間吧! 
其他,還有一些舞台效果的設計,例如透明電梯、天花板有機關會降下來… 我是覺得很美很夢幻啦~但是柯南說他沒感覺,他說宴會廳不是都長這樣?! 哪有啊~看看你們家欣葉餐廳有長這樣嗎?!我上次去辦活動的兩個飯店場地也都沒有這樣好不好~~ 

這次史黛西小姐的喜宴,有一位想都沒想到的名人前來,當然,身為好姐妹的我事先就知道,一直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就是超偶的段。旭。明 !

他居然來吃喜酒耶!! 讓史黛西小姐超有面子的(因為她是獅子女,所以有點虛榮~呵呵) 

會促成這件事情,是從史黛西的試婚紗行程開始的。
大家有Follow超偶的都知道,老段的另一半是開婚紗店的,好巧不巧,史黛西挑上了他們家婚紗,在幾次去試婚紗的某一趟,遇到了老段,而史黛西的妹妹剛好是史黛西的忠實粉絲,因為這樣的巧遇,小粉絲(史黛西妹)問老段要不要來吃喜酒,沒想到他們夫妻答應了!!
就這樣~我們現場的賓客才有老段的表演可以看喔! 老段這天只唱了”牛仔很忙”。但是覺得他人真好,願意來參加史黛西小姐的喜宴還獻唱一首歌。 (史黛西妹說他已經有經紀合約,不能隨便在公開場合表演的。) 

除了段旭明的表演加持,大家來看看~主持人居然是甜心主播--侯佩岑!! 

哈哈~她不是真的候佩岑,只是長得很像… 吃完喜宴本來要去堵她,跟她合照的,偏偏她一眨眼就不見了~殘念啊 

話說現在吃喜酒,很愛玩一些有的沒的小活動,史黛西小姐不愛找人搶捧花→可能是怕說要搶捧花一堆女性朋友都跑光光~她會沒面子。

她選擇玩”幸福傳遞”--就是把捧花送給她指定的人。
婚企幫忙製作的PPT在螢幕上列出六大線索: (粗體字是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得獎原因,箭號後面就是我個人的碎碎念了~) 

1.是任職階X數位科技時的同事,當初和另外一位同事組成了三姊妹,如今大姊二姐都嫁人了,希望小妹她也能盡快找到好的歸宿。→第一點就讓我們這桌的人知道是我了!一點也沒有讓人猜猜看的感覺啊~~~~不過這點喚起我當年的回憶,史黛西小姐比我們晚進公司,卻被我們帶著一起做壞事…。還有,當時每天一起吃午餐,史黛西小姐還曾經幫我帶愛心便當,我曾經吃過一個禮拜的彭媽媽愛心餐盒耶!

2.即使三姊妹都離開當初認識的公司,離職後兩人更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麻吉,在兩人人生最低潮期都有彼此互相鼓勵打氣一起度過。→這倒是真的,我跟史黛西小姐兩人輪流失業,還曾經一起失業,然後一起兼差,一起逛北投菜市場當買菜歐巴桑,度過許多無聊的米蟲時光~ 

3.很愛逛街的兩人也喜歡臨時起意相約一起出國遊玩,一起血拼。→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出國玩就是和史黛西去泰國,結果當時我們兩個最愛的行程卻是某天晚上在帕達雅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兩個在百貨公司的小屈買了三千多泰銖,還被櫃檯員工當作奇事跟店裡同事宣揚(我們從他們的肢體動作和臉部表情發現的@@);當時我們兩個的感想是,來泰國應該是自由行住好飯店,然後起床就逛百貨公司買東西吃東西,應該是很棒的行程,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去泰國逛街血拼自由行變成許多女性們最愛的旅遊路線了!史黛西小姐不愧是走遍大江南北,對旅遊真的有獨到的先見之明ㄟ!我們兩個又剛好很愛買,出去玩如果是瞎拼行程,我們兩個會超級開心!!後來,我們還一起去過香港,下次不知道去那兒好咧?! 

4.因為兩人有許多共同的奇怪的喜好與夢想,所以常常兩人自比為一個三八一個阿花。→從認識以來發生的例子太多了!舉近期的例子就是,她宴客之前我們聊MSN,我說我要穿大禮服去參加她的婚禮,她叫我不要搶她的丰采,結果後來史黛西小姐上網找到專門賣小禮服的賣場跟我討論,說我結婚她要去訂作一套禮服…@@;還有,宴客完後,她說她要在我的婚禮上重走一次紅毯,因為她在她自己的婚禮上走得不好=.=,她要重來一次… 真的夠三八的兩個女人吧!

5.感情穩定的她,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將幸福傳遞給她,一樣過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史黛西小姐從開始籌備婚事,就一直慫恿我跟她一起訂婚紗、訂喜餅、訂酒席…看來她是真的很不希望看見我還比她自由這件事~哈哈…這個點只有我跟她能了解箇中巧妙之意。

6. 和她也做好了約定,即使以後都嫁人了,也要常常一起出國玩一起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注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這點肯定是婚企硬擠出來的無意義結語,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也不用約定。何況我跟史黛西小姐都不是會講這種噁心巴拉的宣言的人,看得我雞母皮亂掉一地… 

總之,最後我這個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得獎人就出場領獎~真可說是”入圍即得獎”了。

討厭的是,史黛西小姐事先都沒告訴我,害我沒準備得獎感言,只能傻笑,2266地講了幾句祝福的話就跑了,捶胸頓足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懊悔,碼的,我人生中唯一一次在她的婚禮上致詞耶~居然就這樣子毀掉了…我的一世英名啊我…
(妳有英名嗎?! )
(ㄟ.我有英文名字… ) 

這個最佳女配角頒獎,我不但獲得了捧花,還特別收到一份精緻巧克力禮物。 

(↓喜餅與捧花↓)

史黛西小姐對我太特別了!真讓我無以為報…她的婚禮上唯一比較有高潮的橋段就在我這趴了,雖然我沒有表現很好,不過希望未來我能有補償的機會啦!! 謝謝妳啊~我的三八阿花好姐妹~ 


後記:據說小苦瓜的照片數量僅次於新娘,真的是最佳女配角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