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景點: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篇的主旨應該還要加:Q-mo有如脫韁野馬

清境小瑞士花園真的很棒,所以用單獨的篇幅來介紹好了。

到達清境農場的遊客中心區大約是下午3點,我們先去小瑞士花園走走。小瑞士花園旁邊是7-11小瑞士門市,很明顯的地方,旁邊有停車場。

以往來清境從沒有進去過小瑞士花園,這次特地進來是為了Q-mo,青青草原是不准寵物進入,要讓Q-mo能開心的嬉戲,只有來小瑞士花園了!

小瑞士花園今年由統一集團接手經營,目前有優惠票價90元(原價120元),而且裡面佈置很多OPEN醬系列大公仔,個人認為非常值得一遊。而且當天進出園區好像可以無限次ㄟ,出園時給門口的人員蓋印章在手上,想進去就可憑手上的章再進去啦!所以我們進出了三次,晚上可以看聖誕燈飾,超美的啦!90元票價好值得! 

園區裡面有大片草坪,有水池,有花圃,有造景:風車啦~鐵塔啦~聖誕樹啦~ 

這個鐵塔我喜歡:


OPEN將系列~我都有拍照喔!


到了草地上,我們放開Q-mo讓牠跑跑,沒想到一整個失控… 
臭小子Q-mo在草地大肆的奔跑,衝來衝去,跳來跳去的,根本叫不回來,而且還去逗弄路人,聞聞人家,路人注意到牠想跟牠玩時,牠又轉身跑掉。

一溜煙ㄦ就衝上另一處小山坡,我跑過去叫牠回來,牠一溜煙ㄦ又衝去別的地方,我為了顧牠別去嚇到路人,東奔西跑也追不上牠,後來索性就算了!站在原地等牠好了…
一方面也覺得追著牠跑實在有夠丟臉的,路人看到牠瘋狂的行徑,都驚呼:牠是一隻兔子嗎?! 

逛完一圈,我們出去旁邊的7-11清境小瑞士門市買咖啡,再入園坐在水池邊的露天咖啡座喝下午茶,還買了一根德國帶骨香腸來吃吃。

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坐坐聊天,搭配CITY CAFE',統一集團真的是出外旅遊少不了的好朋友啊!

園區內固定時間會有水舞表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赤裸裸"的水舞:

有發現我說的赤裸裸嗎?!

水舞的噴槍好清楚喔!!
看了覺得好可憐...少了燈光的水舞秀,還是遜了點...
不過我想未來會更好吧!

最後,晚上我又跑來一次,看晚上的燈景,應該是為了聖誕節而布置的,我看好像在聖誕節這裡有舉辦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