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走很多步道、散很多步&向南投清境出發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們就在附近散步,往大坑著名景點景點風動石的步道就在會館旁邊,我們就跟
Q-mo出去散步。沿途很多橘子樹,還有很多小攤在賣橘子,我們也買了一些,因為這個時節正好是橘子的盛產季,香甜多汁的柑橘,很好吃喔!

Q-mo這次出門不像以前那樣會便秘和憋尿,只要在野外,牠都要解放一下:尿尿和便便都來…

走了大約
1公里,發現還有1.5公里,這時我又累又渴又熱,一點也不想走了。原本以為可以用走的到達,所以沒開車上來,後來發現我們體力嚴重不支,根本走不到…只好半路折返,決定放棄~

大坑美食
-東東芋圓 
從大坑日光溫泉會館check out後,我們就往過台中市區去,路上看到一家東東芋圓,超多人在吃,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去湊湊熱鬧。

這家東東芋圓超有名,對面還有專有停車場,真是方便。一下車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芋頭香,飄香千里的美味,怎麼能不吃一下?!

芋圓很好吃但是冰很粗魯,這麼大顆的冰塊是要怎麼吃?!

 新開通路線:國道6 好好開 
往清境的路線,我們這次要先走國道3號,再接國道6號到埔里。以前要走中投公路到埔里,現在有了今年剛開通的路段國道6號,從國道3號霧峰系統到埔里端,大約二十多分鐘就到達埔里了,節省很多時間。
沿途有群山環繞,加上中部的好天氣,藍天白雲,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開在這條公路上整個好順暢、又很舒服的感覺。
(柯南:那給你開。小苦瓜:蛤?我想睡一下ZZZZ

往清境沿路
-拍照&吃午餐 
開到往清境的山路上已經大約下午1點多快2點,我們就在路上找了家店吃飯。這裡很多原住民,講話都很幽默ㄟ~例如,我們點了一份小的燒酒雞,老闆娘跟我們確認點單時:

老闆娘:你們平常有喝酒嘛
小苦瓜:沒有ㄟ,怎麼了

老闆娘:我要看你們有沒有習慣喝酒,廚房才能決定燒酒雞點火候要燒多久。
 
(大家應該都知道,燒酒雞上桌前用火燒可以把酒精揮發掉,吃起來酒精沒那麼濃

 
小苦瓜:喔~我不太會喝酒啦! 
老闆娘:那我請廚房不要點火燒~XD 

柯南:我們還要開車耶
~等一下被警察抓酒駕。 

老闆娘:放心啦
!這裡警察都喝得比你多 

柯南
&小苦瓜:… 


去過清境的都知道,往山上的路,沿途非常多具有歐洲風味的特色建築,本來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叫做「麗景豪斯登堡」的住宿地點,可惜太高貴,又不能帶寵物入住,所以就放棄啦
!不然可是很豪華的一個地方呢!

我們看到路邊有棟正在興建中的建築,就下車拍拍照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