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W 

0926 
就在我靠夭噁心感讓我非常非常不舒服之後,隔天一早起床,噁心感居然比較輕微了~
吃得還是不多,但是至少還都能吃,也沒有一直想吃糖果壓下噁心的感覺。這是逐漸好轉的跡象嗎? 
但今天開始,是吃完東西就感到非常脹~可我沒吃太多啊=..= 

0925 我的孕吐期約從8週開始,想吐的感覺越來越嚴重,就只是想吐,目前為止並沒有真正吐出來過。從只是偶爾想吐,到現在第10週了,每天是無時無刻想吐,醒著就想吐,完全不想去思考要吃什麼,因為想到食物也會想吐啊! 原本很興致勃勃地想好好準備營養的食物給自己吃,也因為烹調過程產生的氣味只會讓我更想吐,暫時把小廚娘的角色丟一旁。每天只希望自己可以想點什麼不會想吐的食物,偏偏我想的又都是垃圾食物啊~~~ 例如:油炸物、速食、燒烤… 是說…我目前還算症狀輕微的,不像有些孕婦吐得亂七八糟還要去打點滴,我目前雖然很痛苦,也只能忍著,安慰自己已經比別人幸運很多了! 

但我真的好想大喊:馬的我很不舒服啊!!!


其實完全看不出來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