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因為一直不確定到底幾週了,很怕錯過該做的檢查,今天上午到愛文診所掛號,
仇醫師真的很多病人,掛11號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今天聽到了心跳聲,好大聲.....
8週,心跳167/每分鐘,預產期4/20
四週後,也就是第12週要開始第一次產檢...

進入9月,我開始了初期懷孕的不舒服:噁心、想吐,吃飽也不舒服、餓了也不舒服
我很希望能照著"瘦孕"這本書的方法來選擇食物,但是實際上真的很難~
雖說很不舒服,但還能忍著,上班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較不容易察覺身體不適。
希望可以順利度過這段不舒服......

8/30
今天又到杏立博全去照超音波。
黃院長說有心跳了,可以去婦產科診所領媽媽手冊了。
但還太小,還無法聽心跳。大約7週。

8/20
下班經過愛文診所,想說去一般婦產科診所看一下好了。
今天照,果然比上週大一些,周醫師研判大概4-5週。

8/14
杏立的黃醫師人很好,聽說我可能懷孕了不能繼續做雷射除毛的療程,
特別幫我預約了他父親黃院長的診,讓我先去照超音波確認一下。
今天黃院長真的照到了小黑點。
接下來就是確認有沒有繼續長大了......

8/12
在家驗孕驗了三天,第二條線越來越清楚....
這下子真的把肚子搞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