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W

以為滿三個月就可以結束孕吐的地獄期嘛?!
不不不...(搖手指)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我最近還更容易吐了啊!!!!
唉.........................................


從懷孕後我一直有默默的看網路上的討論區,也加入了孕婦討論的社團,除了一些健康資訊、好康優惠的分享外,我常常看到有些人會分享生活上的不愉快,或是孕期中的緊張、興奮、期待,覺得我跟大家好像不同世界。
我沒有太高低起伏的情緒,我沒有一點小狀況就緊張兮兮,我也不會跟柯南吵架;情緒低落是有的,身體偶爾不爽快又遇到工作上的鳥事,難免就容易生氣,但我不依賴在網路上尋找溫暖,畢竟我還是得自己面對這些過程,也或許我一向不愛聽旁人意見吧
(顯示本人一向耳朵硬),心裡看完那些討論總默默覺得,這些人怎麼這麼容易情緒高潮迭起啊
~
還是說,我太過於冷淡了呢?有人問妳想要男生女生?我答不上來,因為我覺得都好;都不會很想知道嗎?我會想知道,但我也不一定要馬上知道,反正最後生出來一定會揭曉的啊~
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嘛!

我想我是個怪咖,不知道會不會生出個怪咖寶包呢?

穿上傘狀上衣,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