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趟旅遊,Q-mo並不在計畫內,
後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帶牠下南部,
讓牠體驗南台灣驕陽及海灘。

夏都不能讓狗狗在海灘玩,我們只好另覓地點,讓Q-mo也可以當海灘男孩。
首先,我先想到南灣
南灣近年來發展迅速,因為衝浪店多集中在這一處,
這裡發展了很多玩水上活動的店家,
也因此,這個海灘人很多、辣妹很多,但是~汙染也多很多就是了~

這裡的出租陽傘,會寫上醜醜的大黑字,是店家的名字,只能說醜斃了...

又因為這裡是可以玩水上摩托車的地方,所以海灘上有很多車,以及器材之類的。
夏都那邊的海灘就不會這樣~不過如果想看年輕的辣妹,南灣比較多!

南灣是玩水上活動很熱門的地方,我有看到看板寫的價目,大概一個人500上下,
有什麼甜甜圈、大力水手、水上摩托車...一堆,但沒有浮潛,因為這裡是沙岸,不是珊瑚礁岩岸。


我們把Q-mo放在海灘上玩,牠一直跑來跑去,我都無法好好拍照,
還跟我玩起躲貓貓咧!
牠在沙灘上跑跑跳跳,比在草地還開心的樣子!
但是這裡很危險,有很多拖水上摩托車的拖引機開來開去,我好怕壓到Q-mo,
而且那些車子都把沙灘壓出一條又一條的車痕,整個沙灘變好醜....
Q-mo還被車子開動的聲音嚇到,一下子跑好遠我差點追不到牠。
總之~我覺得帶小狗來這裡有點危險...

我硬把Q-mo帶去玩海水~
結果牠被海浪嚇得落荒而逃~一直往沙灘上跑



不由得感嘆起來,20年前的南灣,明明不是長這樣低呀~
(我洩漏我的年齡了?!咳咳...當年我才5歲咩~噗...)

我們在南灣逗留沒很久就回飯店了。
不過,我們在第三天沒打算下水的時候,找到另一個適合帶小狗狗來玩的海灘,
就是--白砂灣
白砂灣沒有開放水上活動,大家來都只是踩踩水而已,
岸上就沒有一堆五ㄟ謀ㄟ危險車車之類的,

這裡的沙灘看起來就乾淨多了!

這裡也是很有名的電影"海角七號"的場景之一,
來這裡玩水結束,上面有店家提供收費的沖水服務,也算玩水方便的地點,
遊客沒有南灣多,比較沒那麼髒。

*跟寵物一起旅遊小心得
我們這次帶Q-mo出門,準備的物品超齊全,吃的飼料不用說一定要帶的,
洗毛精、毛巾、梳子也都帶了,差點連吹風機都帶。
我們想,人可以用飯店提供的毛巾,但我不能沒公德心的拿飯店毛巾擦Q-mo呀!
所以毛巾我們還準備了兩條給牠專用的。
因為來海邊是一定會弄濕的,又滿身沙子,回飯店後我們有用洗毛精幫Q-mo洗澡,
以免牠渾身不舒服。

這次來墾丁,我突然想在墾丁開家寵物旅館並附設自助洗的店,
因為飯店旅館很多都不准帶狗住宿,如果有狗旅館就好了;
再來,跟狗去海邊玩,結束應該會想幫狗狗簡單洗個澡,
這時候,如果有個場所可以輕鬆洗狗就好啦!
不過柯南潑我冷水說,那你的店不就只能開夏天,這裡冬天沒客人ㄟ...
想想,也是齁~
可是,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啦!一定有這種市場需求的啦!大家說是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