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墾丁之旅也介紹的差不多了
可是因為我已經把圖都改好了
所以硬寫一篇來放圖
請大家見諒我的任性和強迫症

來到恆春的小鎮
發現有很多在觀光上的改進
例如隨處都有導覽圖可以參考到哪裡玩
還有海角七號的各個電影場景,都被介紹到翻掉~

米妮我只在各個老城門之間遊走拍照留念
對於海角熱...本人真沒什麼興趣
我只去了三個門:東門、北門、西門
其實最早時候古城的發展並不大,所以各個城門之間距離不遠,騎機車一下子就逛到了


Q-mo在東門遇到一個朋友

看到兩隻狗狗在城門下走,感覺好可愛喔!

另外恆春鎮很有名的小杜包子,人潮超多的,但我沒吃,因為我沒有很愛吃包子

(有人說:是因為"相煎何太急嗎?!")→米妮小時候有包子臉的稱號

***********************************************************************************************
關山夕照
顧名思義,關山是個看夕陽的地方

可惜這次沒來得及排來這裡看夕陽~
那就看烈日囉!

墾丁也太好玩了~捨不得離開呀!
(上次去澎湖也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