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從柯南開始衍生出一整晚的不順

晚上7:30
柯南來電約大概8點左右去吃晚餐,電話中決定要吃吉仕達義大利麵
P.S.吉仕達義大利麵好好吃,就份量比較少,我每次晚餐吃,晚上睡覺都還會餓。

大概8:00左右
柯南來電說,他被卡在捷運上回不來,木柵線出現異常,全線停駛。

柯南被丟在麟光站,是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那邊沒有公車來這邊,他要攔計程車也攔不到,
最後....等到捷運又開始動,才回頭坐上捷運
這時已經晚上9點
我們要吃的吉仕達已經關了!

好,那就改吃別的。
結果~挑一家吃個炒麵炒飯,沒想到.....
我們兩個的飯和麵裡面,有酸掉的肉片
只好不吃,跑去吃滷肉飯。

可是,吃完滷肉飯才發現,剛剛在第一家店結帳時,
因為太生氣,把我買的一杯剛喝沒幾口的50嵐紅茶拿鐵給落在店裡忘記拿。
我的50嵐啊~~~~

接下來,想說買杯鮮芋仙招牌回家吃,填補我50嵐不見的空虛,
各位觀眾....
居然.......沒‧芋‧圓

歐買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我想這一切都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