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是記錄了兩個禮拜去的地方~

說到關渡宮,第一次去是史黛西小姐帶我去的,那次Q摸也有跟喔~
第二次來還願是小瑛瑛帶著我從捷運站騎腳踏車來,還順道運動到淡水去;
而這是我第三次來了。
因為米妮覺得關渡宮的保佑很神奇...所以又拖著柯南陪我再來求保佑。
從停車場往關渡宮正門口的路上,
好多人看到Q摸穿鞋都發出驚訝句:牠穿鞋子ㄟ
有個小朋友很沒禮貌的說:那隻狗好好笑,還穿鞋子!
我對柯南小聲的說:她(那個小孩)還不是也穿鞋子!

如果不是那家長在,我應該會直接跟小孩說:妳也穿鞋子耶!好好笑喔~~


這張照片中的Q摸看起來非常想上鏡頭....
*************************************************************************************

到大溪去~本來是要去愛情故事館,不過卻先在老街下面的大溪橋這邊停了車,
開始鐵腿的老街之旅
基本上,台灣的老街完全沒有差異化,也沒有各地的地方特色,
沒什麼好講的。結論是:上去老街走了一圈又下來停車場,累死老娘...

Q摸難得跟我合照有正常的看鏡頭
而這張照片,發現我跟Q摸的頭毛顏色居然一樣!?

Q摸完全不怕高,很有興趣的往下看

在這裡之後,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烏龍
我在大溪橋上走回停車場時,聽到有廣播說,六點石門水庫要洩洪,請下游民眾要小心。

這時我跟柯南打起去石門水庫看洩洪的主意,
一路上我們還在想,洩洪會不會很危險?!我們可以近看嗎?!
在六點前5分鐘我們買票進了石門水庫,
跑到水門區,發現已經有很多民眾佔好位置,
可是很妙的是:大家都是懷抱著一種明知不適當,卻又忍不住要來看的心情。
所以沒有人大聲討論要洩洪的事情,都只是站著好位置就不走了~
後來,六點到了
洩洪.....卻是在下面,而且非常的小....像是排水的大水柱,
完全不是我們想像中大瀑布洩洪~~

我跟柯南又好氣又好笑
覺得石門水庫是用這招來吸引入園遊客的
而且大家還不能喊退票
因為本來就不可以來看洩洪啊~~~~~



很無聊的遊記碎念~~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