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結婚會這麼勞師動眾… 

原來,現場需要這麼多人手奔走…

原來,宴客真的像辦VIP茶會一樣,除了寄發邀請函,還得call客、發提醒簡訊…

原來,身為新娘,只能坐在房裡梳妝打扮,沒有在外面嬉鬧場控的權利… 


1127,終於完成最後一場宴客,過程不是盡善盡美,但人生總是要有些小失誤,才有人味吧~我只能說:我們都盡力了。(如有怠慢~請大家原諒,改天請吃飯啊!)


落幕後,有些些失落、有些些遺憾,但最多的情緒仍是感謝。

首席小幫手:小玉ㄦ

我跟小玉ㄦ是突然熟稔起來的。從2004年進西瓜到2007年離開,我跟她頂多是相遇會哈啦兩句打招呼的同事,完全不熟,在西瓜時代連合照都沒有。後來我們倆前後離開西瓜,因緣際會,我又介紹她接手我即將離職的工作,就這樣,我們成了上班時間不能沒有對方的MSN熱線好友。
從決定要在南部辦婚禮,我就開始思考會願意來參與的朋友,畢竟要從台北南下到台南,是一趟遠途啊!小玉ㄦ一口答應要來,讓我超級開心。從高雄→台南→台北,小玉ㄦ每場都參加(可以頒全勤獎了!!) 


籌備過程,我每天都跟小玉ㄦ討論,宴客中需要打理的大小瑣事,還有台北場的
S.P該怎麼規劃。女人籌備婚禮大事,真的很需要有人每天陪伴、傾聽新娘的神經質碎碎唸~

在台北場,小玉ㄦ還精心準備贊助來店禮: 每份紙盒、包裝、貼紙都是小玉ㄦ在家加工而成,做到手指都破了(我誇飾的) 

透明袋、囍字貼紙,都是另外買來包裝的

小玉ㄦ,感謝妳喔!

大學姐妹淘:甘&
 
土生土長台北女兒的兩位,被我強迫一定要來參加台南的婚禮XD 
台北本來就打算要補請,但是因為兩位好友對我意義重大,希望在重要的時刻,她們能夠參與。幸好,我們交情算深厚囉!她們倆也不囉唆同意南下來參加。 
更要大力感謝的,還有台北的補請場,甘還提供表演節目!! 
雖然受限於現場的音響不是太適合演唱,但是甘臨危不亂喔!台風很穩健,新娘我開心得講不出太多話,但是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姐妹不是當假的啦


P.S.
也謝謝欣欣姐妹當跑腿喔!

西瓜幫
在小玉ㄦ的號召以及柯南淫威之下,台北場來了許多西瓜幫的幫手:馬克、阿婷、火柴、小明、小餓餓、江江、欣怡、陳小懿,還有早期在販促的玫君和婷琪,都來幫忙。多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雅婷和馬克是帶位組
陳小懿是主持人
江江和欣怡是收禮組

火柴和小餓餓是贈品組



玫君和婷妹是擔任投注組

準備時間,新娘子只能關在房間裡面打扮,外頭的大家卻玩得很開心
~~~  


另外
還要感謝狗友-肉鬆麻,贊助漂亮的結婚書約夾,是親
手製作,僅此一份喔!

很夢幻的紗加上水鑽,漂亮得不像話
!還附贈紗袋一只,吼~~~美美美啦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
可能當天菜色不怎麼樣、場地有點小、餐廳服務很爛、流程很亂、遊戲不好玩~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但也感謝大家的包容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