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
親愛的西瓜幫來家裡踏踏了!!


謝謝西瓜幫的大家來玩~以後要來我們家喝酒聚會都歡迎喔~

多謝大家的禮物~看來我家最出名的是浴室
因為有兩組禮物都跟泡澡有關。。。
最後加映Q-mo與英小玒的相見"歡"(Q-mo:我驚驚~~)

玒姊是我們的證婚人,幫我們在結婚證書上簽名的重要人物。我在江湖上響叮噹的綽號也是她取的。

↑↑玒姊帶來的禮物,變成大家下午的分工遊戲~

玒姊、馬克、阿婷、火柴、小美、小玉ㄦ全都是待過男裝的西瓜幫,很奇妙的機緣,我明明是販促,卻在離開了西瓜後跟這群男裝魂熟稔起來;而柯南也在去年進入男裝部門,是說~到底為什麼要跟男裝扯在一起ㄚ??或許是待過男裝的都比較講義氣,適合當朋友吧?!


06.12
我們5/18
入厝,當天邀請甘甘和小玉ㄦ來家裡走走,象徵性地添一下人氣。而且當天我還自己煮紅豆湯唷!
但是只有自己喝


6/12正式的邀請朋友作客,是甘甘、小琳、欣欣姐妹一同來家裡用午餐。貼心的小琳和甘甘提議要帶午餐
來,讓米妮小主婦鬆了口氣。
這天的午餐有烤鴨三吃、冰滷味、葡萄汽泡酒

烤鴨真的超好吃的!!謝謝大學的姊妹們~~

我也準備了貴婦點心馬卡龍來招待大家

是大學同學的弟弟開的,安東尼創作菓子坊(桃園市明德街1號),大家可以去光顧一下~


05.27
搬進新家後,團圓第一鍋是跟笨蛋妹一起享用。
笨蛋妹來台北小住幾天,是我們家第一個住宿的客人,
但是她隨口說出的某句評語就把我和柯南苦心經營的
純淨質感北歐風裝潢給打入B 12F……
後來她雖然試圖要挽回,但是傷害已經造成
……

我想她是要彌補失言的過錯(我自以為的~),當我提議要在家吃火鍋時,她主動要幫我熬湯底,準備食材。

這天的火鍋,還是要感謝笨蛋妹的費心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