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突然覺得好愛我們家Q-mo!

雖然牠小時候被我們嚴格教育得很慘,我也很喜歡欺負牠,可是隨著一同生活的日子久了,彼此有了互動的默契,越來越覺得牠好可愛好可愛~

好像都懂我在表達什麼的樣子,平常也很守規矩,很乖不會亂發瘋,怎麼弄牠都不會生氣,還會撒嬌跟我玩;我跟柯南坐在沙發上牠也要過來擠在我們中間,這小東西實在是讓人疼入心啊
!

以前看過一本書,作者說他養狗以前,走在路上只看得見人,看不到狗;家裡養了狗之後,他開始在路上看得見狗了,而且發現路上狗還真多。

Q-mo以前,我會注意狗狗,也常在通化街寵物店看各式各樣的小狗,但沒有很深刻跟寵物相處的感受。
而養了
Q-mo後,發現自己對待動物的心更加柔軟,每每看到一些小狗受傷、被虐、被人類傷害死亡的新聞,我都不忍心看下去,因為我一定會哭出來。 

可愛的
Q-mo

我很高興有你當我們的家庭成員,讓我們成為彼此生命旅途中的好夥伴,永遠不要分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