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5D 
12.20 

最近常常作壓力大的夢
例如:高中的數學課發數學考卷、當小老師改數學考卷(太誇張~本人數學一向爛)
去菜市場做調查報告(夢裡還暗自打算要去兩個菜市場做比較)
公司要大家打自己的考核表,項目超多,而我正趕著寫…(明明公司考核就打完啦!!) 

昨晚,隨口跟柯南說,寶包帶回家後要使用的東西,好像要先準備好,什麼奶瓶、奶嘴、消毒鍋、衣服要先洗好晾過… 
柯南說:為什麼要消毒鍋?以前的人也都不用這種東西,感覺很像是商人的噱頭!

因為一個消毒鍋,我哭了大半夜。奶瓶消毒鍋不是什麼很貴的東西,我也知道柯南的質疑點不在於價錢,而是用途。
但我就是不由得悲從中來… 

我知道我的壓力從何而來
但我不知道如何解決
我知道我應該放鬆心情迎接新生命
但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