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我居然坐在忠孝東路上的怡客咖啡,吃鬆餅喝奶茶,看看少女雜誌,用筆電上網… 享受一個人在咖啡店的下午。 

上週筆電壞了,送到松信路上的維修中心修理,柯南沒空帶我去拿,我自己週休時搭公車去取。
身為孕婦,總是有著容易餓的毛病啊~一拿完電腦就餓了,看到路口有咖啡店馬上就走進去補充熱量。

 我從來不曾帶著筆電到外面上網,也不太一個人泡咖啡店。所以今天是很特別很意外的巧合,讓我感受特別新鮮… 

也想到 以後或許很久很久…都不會再有這種一個人泡咖啡店的機會了吧… (不過,肚子裡的寶包不時踢踢我,提醒她的存在)

原來,在咖啡店,才能有寫點什麼的衝動和靈感呀~~~ 難怪好多人都在咖啡店寫東西。

總覺得,很多意外遇見的轉角,都是上天安排的一種訊號。有個在上生命靈數的朋友說,人生就是要來歷練、而後靈魂才能進階,也才能有比較圓滿的生命感受。

我曾在某位部落客的文章中學習到這個觀念,當你面對你總是過不去的關卡,那就是你這一生要面對、要修練的功課。

我也還在練習、還在修,希望自己能有智慧的面對生命中各種階段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