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晚睡,

近來我一向,都是跟著琋一起昏迷在床上,

不太開心的感覺一直存在,

買東買西的,是我認為自己每天上班、下班帶小孩辛勞後的小犒賞

買個喜歡的媽媽包,一雙好走的休閒鞋,給琋買幾件衣服、生活用品等,

買東西、使用新買的東西,應該是很開心滿足的事情,

但我一直一直被唸,只要我上網停留在購物網站,就被唸;

只要我收到包裹,就被唸;

我知道,我會被唸,但密集的每天唸,已經讓我整個每送起來...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讓他突然變成每天唸我錢的事情,

讓我

更!想!買!

CIMG0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