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20凌晨1點開始陣痛落紅,到4/21上午近8點出生,總共30小時。

這段時間,感謝我妹和柯南一路陪伴,笨妹從我凌晨開始陣痛就睡不安穩,一整天也陪我們到晚上9點才回去休息;
柯南也是24小時沒闔眼,我在待產室”大輪迴”時(陣痛、吐、打麻藥、昏睡),我睡了他都沒睡,一直在計算時間,算我下次醒來要吐的時間,準備好嘔吐袋,給我喝水漱口,拿尿盆給我小解,然後握著我的手陪我度過一小時的陣痛,時間到馬上去叫護士來幫我加麻藥。

他事後說幾度很想叫我剖腹吧,不要忍了。
我想,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有柯南疼我。

他在FB發表了感言,我生完當天下午看到,眼眶就紅了...

4/20凌晨1點產兆開始一路到4/21早上8點,超過24小時的馬拉松式生產過程,終於順利將小琋產下。母女兩都平平安安,感謝每位給予祝福、一直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跟同事們。
這二十幾個小時,小苦瓜柔弱的外表藏著的那份堅忍另我敬佩,在左右臨床那哭天搶地的哀號聲中,小苦瓜卻能無聲似的忍住一波又一波的陣痛,那份即將為人母的勇氣,是我比不上的。 
對我而言,最幸運的,便是能夠陪著小苦瓜走完全程,一起完成了這件事,沒有錯過任何時刻。 
希望我們家元琋能像我們給她的名字一樣是一個喜樂平安的開始(元-創始、開始、取易經:善之長也;琋-古字同禧,喜樂平安之意)


還有,FB上有好多人幫我打氣加油及祝賀,我都看到了但不好意思回覆,我想是一種還不能接受自己當了母親的彆扭心情吧。不過,我很感謝大家的加油。
也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可愛健康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